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军工团建

述职交流促赶超 从严治团抓基础

---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09时45分22秒  信息来源:团工委  

      2019年1月15日,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首届述职评议会议在西安举行。省国防科工办王伟同志、团陕西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宗际参会并指导。全系统团委书记、省十三次团代会代表及优秀青年代表120余人参加,12个基层单位团委书记做了年度述职报告。

王伟同志对全系统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进一步做好全系统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党管青年原则的重要意义;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三要带领团员青年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事业中成就梦想。要求全系统各级团组织要鼓励青年勤奋学习、要激励青年勇于创新创造、要主动适应青年所需,通过此次述职交流大会的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为全系统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航空514厂,兵器202所等12家团委书记会前都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并热情饱满地向全体与会代表汇报了2018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及自身亮点、特色,台下积极的提问和不断的掌声让三个多小时的述职会议充满互动性、知识性。 

各单位述职后,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宗际讲话,李部长首先肯定了此次职评议会议的良好效果,表扬了全系统共青团工作。李部长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各级团干部要以“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激情和“久久为功、一届接着一届干”的韧劲来抓团的基层建设。

最后,罗祎萍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是落实从严治团,改进工作方式,督促各级团组织落实工作,促进工作交流力度的一次积极尝试,希望各级团组织加大沟通力度,互学互补,共进共荣,为推动全系统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共青团工作

2018年度现场述职结果排行榜

摄影:中航工业西安医院团委

编辑:省国防科工办宣传教育处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