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干部作风问题 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5时39分53秒  信息来源:秘书处  

8月22日上午,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

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专题部署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机关干部职工、后勤中心干部职工和办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原忠德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整改作风问题和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作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要把整改作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整改作风问题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排查整改方案安排,全面彻底、脚踏实地抓好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要动真碰硬抓落实,对整改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要敢于直面,勇于克难,确保整改顺利推进。三是增强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年度工作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以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为契机,大力推进先进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和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发展,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要着力服务强军兴军,加快构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配套体系;着力促进军民、部省、央地融合,加快完善现代化军民融合产业体系;着力创新驱动,加快建立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体系;着力深化改革,加快健全军民融合产业支撑保障体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