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陕西国防科技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09时27分37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陕科工发〔2018〕109号

 

 

关于开展陕西国防科技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军工企事业单位、有关高校和民口配套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技专家在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创新工作中的“智囊团”作用,提升全系统科技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决定对陕西国防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进一步完善补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入库条件

1.客观公正。熟悉国家和国防科技工业的方针政策,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客观、公平、公正,不受部门、单位及个人利益影响,无不良记录。

2.技术权威。原则上为高级职称或副高职称5年以上,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和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有较系统、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本行业和领域内有知名度、有代表性。获得国家科技奖励或中国专利金奖、省部级科技奖励二等奖或省专利金奖等项目成果完成人中的排名前三位的人员也可申请。

3.年龄合理。申请人应能保证时间和精力参与相关活动,以55周岁以下科研一线专家为主,一般不超高60周岁。

二、工作流程

采取个人自愿申请、单位初审推荐的形式,集中报送省国防科工办审核。

(一)个人填表。填写《陕西省国防科技专家推荐表》。

(二)单位初审推荐。专家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脱密,形成专家数据库、《推荐科技专家汇总表》。

(三)报送材料。材料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电子版材料均需保存为2003版本),具体包括:

1.《陕西省国防科技专家推荐表》纸质(纸质须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各1份,其中电子版名称定为“编码-姓名-XX单位”。

2.专家数据库电子版1份,数据库名称定为“     XX单位-专家数据库”。专家数据库须用国家国防科工局《国防科技专家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生成。

3.《推荐科技专家汇总表》纸质、电子版各1份,其中电子版名称定为“XX单位-汇总表”。

三、其它事宜

(一)在同一领域的同一专业,各单位推荐专家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人(汇总表推荐顺序,即为单位的默认优选顺序)。

(二)附件1-5相关内容,均从陕西军工信息网(www.sxgfkgb.gov.cn)下载。

(三)本次推荐工作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四)今后对国防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受理专家入库申请,不断充实完善专家库。

联系人:赵存斌  029-85735557  15991454921

     畅文强  029-85735528  13669256697

附件:   1.陕西省国防科技专家库技术领域分类与编码表

      2.推荐科技专家汇总表

      3.陕西省国防科技专家推荐表

      4.专家推荐表填写说明

      5.《国防科技专家信息管理系统》软件

 

 

 

                        陕西省国防科工办

                               2018年5月14日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