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 陕西涉密信息查询点查询流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5时33分32秒  信息来源:秘书处  

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

陕西涉密信息查询点查询流程

 

 

一、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陕西涉密查询点设于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办公楼(2-4室)。具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质单位(有效期内)或陕西省级保密资格认定部门开具证明的单位,可以查询平台涉密信息。

二、符合条件的单位首次查询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本单位有效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省级保密资格认定部门开具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盖本单位公章。

(二)涉密信息查询人员备案表(见附件1),注明现场查询的涉密人员姓名和密级,盖本单位公章。每家单位备案的涉密查询人员不超过3人。

(三)本单位信息查询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盖本单位公章。

(四)本单位签订的保密承诺书(见附件2),盖单位公章。

三、审核通过的符合条件单位再次查询时,仅需提供已备案的本单位信息查询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盖本单位公章。

四、审核通过的符合条件单位信息查询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确因人员离职等原因需要变更时,请及时填写涉密查询人员备案表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陕西省国防科工办秘书处备案。

五、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一级保密资格单位核心和重要涉密人员、二级保密资格单位重要涉密人员可查询平台专网门户网站所有与本单位业务许可相关的信息。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一级、二级保密资格单位一般涉密人员,以及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格单位涉密人员可查询秘密级及以下与本单位业务许可相关的信息。

查询过程中填写《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查询登记备案表》(附件3)。

六、信息集中查询时间原则为每周二全天(节假日除外),紧急事项可随时查询。查询采取预约制,预约邮箱:shanxichaxun@163.com,每周五上午进行下周查询的预约。预约成功的,周五下午通过邮箱回复预约单位。单位应在预约时间段内进行查询。

 

附件: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涉密信息查询人员备案表.docx

     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查询保密承诺书.docx

     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查询登记备案表.docx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107号  联系qq:315451526)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