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赴周至起良村开展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1时24分59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端午节前,按照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党委安排,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孙鸣带领扶贫干部和部分支部书记前往包扶点­­—周至县起良村进行扶贫调研并开展帮扶慰问。

在与起良村新一届两委会班子座谈中,孙鸣转达了公司领导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和相关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沟通。新任村党支部卢书记代表村里对该公司开展的各项卓有成效的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孙鸣一行在公司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前往该公司领导包扶的11户贫困户家中,挨家挨户查看贫困户生产生活、住房、孩子上学、治病医疗和产业发展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积极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富裕生活。(刘勇)

联系人:宫志芳

联系电话:029-85227434,13028422072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小寨东路108号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