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菲舍尔顺利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复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1时24分15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2018年6月13日,国防科工局军品配套与监管司市场监管处专家一行到航空工业西飞所属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检查工作,此次主要针对企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所确认的大型结构件项目进行复查。

检查首次会议由市场监管处主管王丹主持,陈光处长介绍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管理情况、监督检查的目的和内容,并对检查组的工作提出要求。菲舍尔公司负责人向审查专家一行介绍了企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能力情况。经过一天详细的文件体系和现场检查,菲舍尔顺利通过此次复查。针对最终的抽查评定结果,菲舍尔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改进和完善,不断提高研发和创新能力,继续做好许可条件的保持和延续工作,竭力为国家战略储备和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江苏省国防科工办军工协调处、镇江市经信委相关领导随同检查。

据悉,2016年4月29日,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的现场审查。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