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航空工业党组对飞机、西飞主要领导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1时23分32秒  信息来源:秘书处  

2018年6月14日,航空工业特级专务、党组干部部李燕部长一行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到阎良宣布对飞机、西飞主要领导进行调整的决定。组织召开了干部大会,航空工业飞机、西飞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团公司党组干部部领导干部处于浩处长宣读了航空工业党组有关任免文件。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刘选民同志任航空工业总工程师,不再担任飞机、西飞相关领导职务:推荐何胜强为中航飞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飞机系统分党组书记,航空工业飞机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西飞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推荐孟军同志为中航飞机董事、总经理,飞机系统分党组成员、分党组副书记,西飞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李燕部长在讲话中对干部调整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希望航空工业飞机、西飞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人员:一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二要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三要治企有方,把握好发展规律,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四要兴企有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飞机持续健康发展;五要清正廉洁,做到规范用权,作风优良,保持领导班子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陕西省国防科工办党委书记、主任原忠德在讲话中希望,航空工业飞机、西飞新的领导班子要加强班子建设,全力以赴抓好科研生产,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努力为航空工业建设和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选民、何胜强、孟军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和表态发言。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