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航空工业西北协作区2018年离退休工作会 在西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时30分33秒  信息来源:秘书处  

2018年6月5日,航空工业西北协作区2018年离退休工作会在航空工业西飞召开。航空工业西飞、电源、宝成、兰飞、万里等等15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航空工业离退休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海洁代表集团公司授予西飞老干部管理办公室为西北协作区组长单位印章。公司工会主席吴继文致欢迎词,他肯定了近年来西飞离退休及老年大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西飞作为组长单位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精神,高起点开展工作,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

15家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及老年大学工作,并针对新形势,对离退休工作的亮点、创新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认真梳理。

最后,李海洁针对2018年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要点,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1条主线,即深入贯彻落实航空党组[2017]84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作细则,加快职能转型,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把握1个方向,即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新时期把握好价值取向,正能量活动要有常态化机制,活动方案要突出特色;三是抓好1个平台,即创建“老干部之家”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评审体系换版升级,全年的建家复审工作要有精准服务理念;四是要推进两个并重,即全面做好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和教育引导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前往富平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