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和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到
中煤航测遥感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4时37分13秒  信息来源:数据中心  

9月22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理事长罗格一行到中煤航测遥感局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地图制印公司、智慧矿山分公司、航摄分公司、地信信息分公司、航测工程分公司、工程监理咨询分公司、遥感信息公司和地下空间分公司。中煤航测遥感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赖百炼向尹清辽、罗格一行详细介绍了煤航的发展历程、生产能力、专业优势、技术创新成果和承担完成的精品工程。调研组对遥感局的生产规模、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遥感局在多源数据资源共建共享,航空、卫星影像质量检验,高端机载传感器及数据处理系统国产化等方面进行探索,发挥央企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强与省内各相关单位的协作,促进央地融合发展;加强与军方相关单位合作,着力构建航测遥感军地科技协同创新体系,努力提升陕西航测遥感水平,为陕西空天信息技术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开更加广阔的空间。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卫征、中煤航测遥感局副局长白志刚等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