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国防科工办调研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21时37分52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1月14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魏建锋带队到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黄河集团)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军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黄河集团董事长韩宝良等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企业展览室、太阳能光伏电池片生产线、雷达产品调试场、工模具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军品生产和民品开发情况。调研组表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军工优势明显,黄河集团等子公司是有影响的军工企业,底子厚、基础实,近年来发展思路清晰、具体措施有效,在军工产业发展、军民融合工作等方面取得不少成绩。调研组希望黄河集团要进一步树牢创新发展理念,注重高端人才引进,努力突破关键技术,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探索“军转民”和“民参军”方式方法,推动军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