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时代 正青春 大学习 勇担当 —陕西国防科工系统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0时07分09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新时代 正青春 大学习 勇担当

—陕西国防科工系统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陕西省国防团工委 

按照团中央关于“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总体部署,在团省委“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示范活动的引领下,省国防团工委制定印发了《关于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陕国防团﹝2018﹞26号),在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核工业系统各单位: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团誓词,开展主题演讲、“新时代怎么看 新常态怎么干”专题讨论、讲党课团课、“科普宣传进校园”等活动,全面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素养和思想品德,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中核陕铀公司团委通过表彰先进激励青年

西核公司团员青年专题讨论

中核西仪公司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核工业203所团委开展“科普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一

中陕核团员青年赴习仲勋纪念馆学习

航天系统各单位:通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保成功、保交付、保增长、抓党建、抓改革、抓管理的“三保三抓”核心任务,奋进担当超越,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火热青春。

航天四院团委开展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航天五院西安分院召开“立鸿鹄志 做奋斗青”青年员工主题座谈会

航天六院团委在延安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航天九院771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航天九院16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陕西航建公司团委在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一

航天房地产公司团委组织青年走进蓝田旧址“寻往昔青春 激今朝活力”

2210所团委组织“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会

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青年观看《团的光辉历史》并进行座谈一

航空工业系统各单位:通过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和特色活动,加深团员青年对航空事业筚路蓝缕、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的深刻认识,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不断学习,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航空工业西飞“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一飞院召开纪念五四暨2018年青年工作会推进“青年大学习”一

试飞院团委集中开展“使命在肩突击前行”青年攻坚活动

航空工业陕飞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庆安团委策划开展五四主题团日之青春故事汇—-星回顾活动

五七○二厂团员“青年大学习”签名

航空工业宝成团委举办“激扬青春展风采 激情建功新时代青春大PK”活动

航空工业电源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航空工业东方团委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航空工业计算所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航空工业华燕团委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

航空工业制动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中航电测团委举办“阅读分享书香电测”主题活动

中航西北公司团员青年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不畏困难”的精神

航空工业千山2018年“书香航空”授书仪式

中航工业起落架团委和中航工业西安医院团委也分别开展了科学技术攻关学习培训、主题团日暨只是竞赛等主题活动。

兵器工业系统各单位: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创新创效,在兵器工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奋斗与实干书写人生华章。

西北工业集团青年集中观看《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

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团委表彰先进青年团体和优秀青年

北方电子研究院团委组织青年开展“一分钟我能贡献什么”主题交流

特能集团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入团誓词

兵器二一二所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兵器512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周至县楼观镇开展义诊

光电集团举办纪念建企65周年“激扬青春志 荣耀光电人”主题演讲比赛

惠安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五四”暨“十佳青年”表彰大会

昆仑公司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兵器试验院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摩检所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暨“青年之星”活动仪式

西安北方秦川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兵器203所基层团支部观看《三会两制一课》专题视频

陕西北方动力公司等系统内其他单位团组织也精心策划了《奋斗,在新时代的春天》等专题学习和“青年大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船舶工业系统各单位:通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青年质量警示教育、悦读主题学习、祭扫烈士陵园和丰富新颖的文体活动,引导青年在工作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依靠学习开创未来,把奋斗过程变成创新创优的过程,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七○五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西安东仪科工集团承办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五四”青年座谈会

七六所团支部“悦读”主题活动

陕柴重工开展青年质量警示教育

中国启源团委组织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活动

中环装备公司“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陕西国防工业技师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航空工业自控所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以学习明方向、树劳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以学习长才干、实现知行合一,既“读万卷书”,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业上,又“行万里路”,在火热的实践中丰富阅历、增强本领。

 

以学习强使命、扛起时代重任,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青年大学习”,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青年在行动。

省国防团工委宣

编辑:航天六院团委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